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51社保与四格小今联合出版《每天学点劳动合同法》漫画读物

2020年5月,互联网社保开创者51社保与四格小今联合出版的《每天学点劳动合同法》正式开售。作为全国普法宣传教育活动推荐用书,本书以《劳动合同法》条文顺序为主线,通过情景漫画、知识点、法条链接的形式,用活泼有趣的漫画故事解读劳动合同法中的实用内容,为读者提供专业的劳动争议案例评析,帮助职场人士了解五险一金必备常识及社保防“坑”指南。

图1:《每天学点劳动合同法》读物

专业解读五险一金必备知识

《每天学点劳动合同法》于2016年首次发售,目的是帮助每一位职场人看懂劳动合同,知晓自身有效权益。此次改版从定位上进行了调整,在内容方面,除了对涉及的法律法规进行了更新,还新增了关于五险一金缴纳以及使用等相关内容,其中“五险一金里,你必须要知道的那些事儿”以及“人在职场飘,学会不挨刀”两篇漫画内容由51社保联合完成,帮助大家了解五险一金必备常识,解决常见问题。

51社保创始人兼CEO余清泉以社保专家QQ鱼的形象在书中亮相,解答了五险一金的诸多实际问题,并且通过漫画的形式,针对社保代理服务的选择方式给予了专业性的建议。作为中国互联网社保的开创者,余清泉在社保领域有十余年的政策研究,拥有多年央企、建筑IT行业人力资源实践经验,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操经验,在行业内具有较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图2:社保专家QQ鱼在线解答

行业领跑树立代理服务标准

作为行业领跑者,51社保连续7年发布中国企业社保白皮书,并持续多年主办薪酬福利高峰论坛、社保名师堂以及企业社保高峰论坛等具有较高影响力的人资行业品牌大会,以“精准聚焦、力求真实、直面问题、务实落地”为原则,从政策走向、数据剖析、思维塑造和企业转型几个角度对中国企业社保及人资行业现状进行了分析与解读,揭示了当下企业正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明确中国企业社保变革趋势以及人力资源行业未来发展方向。

与此同时,51社保正式发布的《社保公积金代理服务标准》作为行业首个以客户为中心的社保公积金代理服务标准,于2020年进行全面升级修订,全面规范了社会保险代理服务、住房公积金代理服务的术语和定义、服务内容、服务合同、服务流程、服务效率、服务保障、服务评价与改进等多重标准以及服务商选择标准,不仅对企业在选择合适的服务商方面提供了公开透明的参考标准,而且重新定义了人力资源服务,推动了行业认知升级。

图3:五险一金必备常识及社保“防坑指南”篇章

品牌实力引领行业升级发展

51社保以技术为驱动力量,采取独特创新的4S模式,针对标准化用工、灵活用工和特殊人才用工等用工形式,为企业提供综合性人力资源共享服务解决方案。无论是通过大数据进行精准高效的薪酬服务,或是进行多领域、多维度的综合体系构建,51社保始终以积极态度拥抱变化,并依托于社保专家领衔的专业团队,多次打破传统人力资源服务的常规思维局限,助力企业塑造和发展进程相匹配的薪酬管理模式,为客户企业良性发展提供稳定持续的支撑。

2019年,51社保凭借卓越的企业实力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北京地区人力资源服务品牌50强”、“中国最具影响力人力资源品牌奖”、“2019年度最具行业影响力品牌”、HR研究网“弘毅技术创新奖”等多项大奖,荣登2019ToB行业影响力价值榜单,并成功当选中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理事会理事单位。

51社保秉承“让每一份工作都有保障”发展使命,始终关注职场人士在人力资源方面来自不同维度的问题及焦虑,力争在人力资源领域将服务做的更加创新与完备,努力为企业、HR及职场人士排忧解难,帮助企业取得更多的进步和突破。

[责任编辑:use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