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特殊时期逆流而上,必普集团“五一全民创业节”再掀创业热潮

5月5日,为期五天的必普集团“五一全民创业节”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活动成功吸引大量创业者参加,签单热情持续高涨,签约创业者总共获得价值数十万元优惠福利。此次活动,中式快餐创业项目签约优势得到延续,饮品项目合作力度明显提升。

以新举措应对新情况,必普活动再创佳绩

短短5天时间,全国多地创业者参与活动,整体接待人数较去年有所上升。在特殊时期影响下,能够获得这样的成绩,与必普集团能够快速应对特殊状况,满足创业者的新需求是分不开的。

本次活动总计送出价值数十万元的开店设备、神秘大奖等。受形势影响,许多创业者面临较大的资金压力,对开店持观望态度。为帮助创业者降低开店压力、恢复信心,必普集团在今年的五一创业节活动当中重磅加码,不仅免费赠送囊括前厅后厨的各类实用开店设备,并且还减免、报销费用,提供金牌老师上门一对一帮扶支持等,切实解决了创业者当下在筹备开店时所面对的经济困难。

此外,五一劳动节作为全国性复工复产之后的首个假日,许多人都有外出踏青的渴望。因此对于外地来访的创业者,必普集团特别推出当地景点门票报销福利,鼓励创业者在参观考察的同时,也享受到出游的乐趣。

饮品签单表现抢眼,品牌包装全线升级

本次的“五一全民创业节”活动,中式快餐项目以操作省心、产品种类多、盈利高等特点,继续保持成交量上的传统优势。与此同时,饮品板块合作签约客户明显增加,表现抢眼。

根据《2019年新式茶饮消费白皮书》的预测,中国茶饮市场在2019年或突破4000亿元。2020年,这一趋势仍在延续。必普集团紧跟市场变化,依托多年茶饮研发经验,采用国际尖端设备,成功研发并推出了麻朵姑娘、逅座十二茶、鸾御宫茶等饮品类项目,并以原萃茶、星座茶、功能茶、创意茶、蛋糕茶等契合消费者需求的爆款茶饮在市场走红。

此外,针对特殊时期消费者对提高免疫力需求的增长,必普集团还特别研发出益生菌饮品。“相信必普的研发实力,大公司更靠谱。”一位活动现场签约逅座十二茶项目的创业者表示。

同时,必普集团还对饮品项目进行了包装概念的全线升级。近几年,年轻一代已逐步占据消费群体的主导位置,“颜值即正义”、“为设计买单”等等成为其消费关键词。必普集团及时捕捉消费者需求,从年初开始就对旗下饮品项目包含品牌视觉系统、样板间、产品造型等多个方面进行全线升级。此次升级满足了年轻消费群体对于颜值的关注,更为创业者全方位了解项目创造了条件。

“带货”式考察,创造全新服务体验

此次“五一全民创业节”活动之所以能够取得热烈反响,除了受特殊时期影响的创业者开店热情的释放,必普集团在服务体验方面的独特创新在活动期间发挥了重要作用。

近年来,“直播带货”因其近距离展示、实时咨询、亲和力强等优势,已经发展成为一种现象级的互联网消费新形式。

作为一家拥有互联网基因的企业,早在几年前,必普集团就已在业内率先采用“互联网沟通+实地考察”的线上线下结合模式,为创业者带来便捷、直观的信息获取体验。

此次必普集团把握发展趋势,将“直播带货”的体验优势融入原有的“互联网+”沟通模式,升级为视频直播形式的“交互式考察”,让创业者可以像在直播间一样,随“主播”的引导深入了解创业项目及公司优势,甚至可以“云试吃”、“云试饮”,获得全新的沉浸式服务体验。

必普集团还进一步拓展信息传播渠道,将创业者经常使用的媒体平台纳入服务范围,如双微、短视频、直播、聊天社区、长视频网站等,无论在哪,创业者都可简单直接地找到必普,并获得其所需服务。

除此之外,必普集团多年来积累的口碑也是此次活动火爆的一个原因,活动期间,“老客户转介绍”的签单较多,必普集团已经获得大批创业者的认可与信赖。

全国性复工以来,各地都出台了各类帮扶餐饮门店、刺激餐饮消费的政策。必普集团此次举办“五一全民创业节”的重要出发点,也是响应国家号召,从创业平台角度出发,为经济的复苏做出应有贡献。

“创业节已经是必普集团的一个传统,接下来我们还会举办‘5·18’、‘6·18’等等活动,为创业者送福利。”本次活动的负责人表示。优惠福利只是开始,完善的创业服务将贯穿开店全程。让每一家店“开起来、立得住、活得好”,这是必普集团所始终坚持的理念。

[责任编辑:use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