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中国品牌 > 品牌案例 > 正文

徐工发起“全员本质健康工程” 筑牢“珠峰登顶”健康根基

徐工集团一直以专注和坚守做好实业,不断增强创新力和竞争力,致力早日实现进入全球前五、前三的目标,最终成为世界一流企业,登顶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的“珠穆朗玛峰”。新时代更有魅力、更有价值的徐工,需要朝气蓬勃的徐工人共同创造。今年是徐工“珠峰登顶三步走”战略的开局之年,近日,徐工发起“全员本质健康工程”(TotalHealthProgram,THP),口号是“更健康,更美好!”(BetterHealth,BetterFuture!),旨在引导集团员工树立“本质健康观”。

面对这次新冠肺炎疫情的大考,全体徐工人更加珍视生命的意义,致力打造钢铁般的职工队伍。徐工首次提出“本质健康”,强调预防为主,从本质出发,注重引导提高员工的内在免疫力和抵抗力,以应对各种健康风险挑战。

徐工提倡“跳出健康看健康”。相较于传统意义上的健康,徐工提出的“本质健康”不仅包括身体健康,还包括思想、精神、心理、社会、环境、道德、素养的健康,是深层次的健康概念,更加强调健康影响因素的广泛性、社会性、整体性。

在徐工,这种新的健康观与企业高质量发展理念一脉相承,旨在培养讲文明、讲礼貌、讲卫生、讲秩序、讲道德的文明职工,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的现代职工,专业、敬业,符合世界级企业要求的钢铁般一流职工队伍,筑牢企业“珠峰登顶”的健康根基。

更健康

更美好!

BetterHealth

BetterFuture!

全员本质健康

[责任编辑:潘旺旺]
标签: 徐工集团   中国自主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