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西部发展 > 文旅•教育 > 正文

四川省合江县符阳小学校师生作品荣登《新作文·随课微写》杂志

4月28日下午,四川省泸州市合江县符阳小学校收到新作文随课微写课题组寄来的“抗疫公益征文优秀作品专辑”79套。合江县符阳小学作为公益征文优秀组织学校荣登封面。发表的师生优秀作品共9篇。其中教师作品1篇,家长作品2篇,学生作品6篇。

在这些优秀作品里,有老师的殷切寄语,有家长的深刻思考,有孩子们善意的劝告和真挚的感动。这些作品里,有奇妙的童话,有优美的散文,有华丽的诗歌,有感人的书信。符阳小学的孩子们用文字记录疫情期间的见闻,用文字抒发幼小心灵的感动,用文字提醒人类与自然和谐相处。

这群小作家们,看到文字变铅字,心里无比兴奋与激动,脸上洋溢着成功的喜悦。他们将会继续拿起手中的笔,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继续为《新作文》投稿,让符阳小学的名字飞入更多孩子的心中。(卢祖红 胡芳 刘兴祥)

[责任编辑:张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