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10名国内美业企业家荣获“韩国国际艺术家奖”

bd55618673f04a778a9c5049309b6144.jpg

2020年4月26日,由韩国观光文化部支持,IFBC国际美容家联合会主办的韩国·首尔2020第16届美容艺术博览会暨IFBC国际美容艺术大赛在首尔KBS 体育馆圆满闭幕。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次官牟喆敏、IFBC国际美容家联合会会长朴智恩女士到场致开幕词,郭纪军、曾宣禄、钟月、欧丽萍、于航、丁朝阳、郝晓兵、于桂杰、王震等来自中国的近20余名美业企业家出席本届IFBC国际美容艺术大赛开幕式。

e93d9239b0ad4643a001d51a6c8c3ba1.JPG

第16届IFBC国际美容艺术大赛半永久组选手正在比赛中

韩国首尔IFBC国际美容艺术大赛自2003年起,迄今在韩国已经成功举办16届,逐步成为亚洲国际化的美业艺术大赛。在比赛现场,来自韩国、中国、日本、泰国、蒙古、菲律宾、马来西亚、新加坡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000名选手和评审到场。本次竞赛项目涵盖半永久手工、皮肤管理、嫁接睫毛、美甲、新娘化妆等多个领域。经过激烈的比赛,大赛组委会共评选出各项目冠亚季军30名,大赛组委会主席金贤智分别为获奖选手和评审团颁发奖奖牌、奖状、委任状。国际美容家联合会会长朴智恩为来自中国的10名美业人士颁发“韩国国际艺术家奖”。

IFBC国际美容艺术大赛“韩国国际艺术家奖”获奖名单:

蜻蜓造型美业学院校长 秦婷

深圳丽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法创始人 曾宣禄

国家美容师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 钟月

琼海成远美妆职业培训学校校长 欧丽萍

晋江市梅岭悦好美容服务部创始人 丁朝阳

于航美学教育机构创始人 于航

国际形象设计行业协会会长 郭纪军

天津市和平区郝晓兵美容服务店创始人 郝晓兵

北京爱尚美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 于桂杰

东莞八号纹艺国际创始人 郭馨雅

[责任编辑:use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