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湖南省现代农业集团与龙山县人民政府签订生猪产业项目建设框架协议

4月22日上午,湖南省现代农业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省现代农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龚小波一行赴龙山县,代表省现代农业集团与龙山县人民政府签订《龙山县生猪产业项目建设框架协议》。龙山县县委书记刘冬生,县委副书记、县长时荣芬,副县长储军、张肇琴,县政协副主席张兰英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图为双方就合作项目签约

根据协议,省现代农业集团将在龙山县政府的支持下 ,在龙山县境内规划投资建设多个生猪养殖产业项目,达到年出栏30万头到50万头生猪产能规模。本项目落地将有效恢复生猪生产,确保猪肉供应和市场价格基本稳定,对保障人民群众生活、稳定物价、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大局稳定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将带动劳动力和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就业,为龙山县的产业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龚小波简要介绍了省现代农业集团的基本情况,重点阐述了集团的业务范围,并表示龙山县投资环境良好,农产品丰富,适合集团投资,希望双方精诚合作,加强对接,共同成功推进高效化、现代化和环保化的生猪产业项目。

刘冬生对省现代农业集团来龙山县投资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龙山县是国家级贫困县,此次省现代农业集团来县投资,体现了企业的政治担当和对贫困地区产业发展的支持,龙山县一定全力支持,优化环境,确保合作项目早日落地。同时希望以此次项目合作为契机,加强双方在农业产业其他版块合作,共同推进农业产业发展。

签约仪式后,双方前往龙山县苗儿滩镇实地考察母猪场选址,并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

图为双方实地考察项目拟选址

省现代农业集团所属新五丰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军、基金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李恒毅等有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并陪同考察选址。

[责任编辑:赵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