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衡南县松江镇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2020年4月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提高村民健康意识、文明意识和环境意识,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湖南省衡南县松江镇开展了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

开展集中宣传日,提高居民卫生意识

4月13日,松江镇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电子屏等多种方式开展全方位宣传,引导群众树立健康强国理念,养成健康文明行为。2020年4月以来,共张贴宣传海报600多张,悬挂横幅58条。

开展集中清洁日,改善乡镇环境状况

4月20日,松江镇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全镇20个村(社区),17个镇属单位同时行动,党员干部带头拿起火钳、拎着垃圾袋捡拾路边垃圾,同时向村民宣讲健康卫生知识。

开展集中评比日,切实提升人居环境

4月30日,松江镇将开展全镇环境卫生评比,对各村(社区)环境卫生现场打分,当场反馈问题。同时,将评比结果进行全镇通报。

松江镇镇长陈康文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引导群众树立健康强国理念,养成文明的生活方式,形成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局面,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良好的卫生环境。

[责任编辑: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