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人民论坛评论 > 正文

人民论坛网“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征文活动 欢迎参与

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强调,到2020年现行标准下的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是党中央向全国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必须如期实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人民论坛网推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征文活动,要求如下:

一、主题内容

1.新时代脱贫攻坚典型经验:脱贫攻坚一线的先进感人事迹或故事,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创新举措;

2.2020脱贫攻坚:在新形势下,疫情对脱贫攻坚带来的困难与挑战,今年脱贫攻坚的重点工作与新任务;

3.社会各界对新形势下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期待建议与评论理论文章等。

二、投稿要求

1.字数不限,题材不限,需言之有物;

2.来稿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职务及手机号码;

3.投稿邮箱:rmltpt@rmlt.com.cn

三、来稿处理

优秀来稿在人民论坛网、人民论坛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公开刊发,特别优秀的推荐在人民论坛杂志、国家治理周刊等人民系及其他中央媒体刊发。

人民论坛网

2020.4.3

 

[责任编辑:赵光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