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交城县多举措学习贯彻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后,山西省交城县及时传达贯彻会议精神,认真谋划,精心安排,教育和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学思践悟,着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切实推动全县组织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及时传达学习。通过“掌中交城”APP、“交城视听”公众号以及微信工作群等载体及时宣传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把会议精神纳入党委中心组和基层党组织的学习计划,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抓好学习传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要求上来,力促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融会贯通。

谋划思路举措。县委组织部第一时间召开学习交流会进行专题学习,各副部长和科室长围绕分工进行讨论,逐一谈学习体会和贯彻落实打算,并根据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本年度全县组织工作,对照梳理上一年度工作存在的问题,明确新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和思路。

强化工作落实。坚持边学边干,落实“部长+科长+科员”联系基层制度,加快推进乡镇和县直单位干部调整配备、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备案管理、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排查整顿、驻村帮扶问题整改等当前紧要工作,对干部、组织、人才和自身建设等方面的重点任务进行认真研究,确保全县组织工作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

[责任编辑: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