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西部发展 > 地方动态 > 正文

四川省广安市岳池县市场监管局扎实推进“春雷行动” 坚决维护良好市场秩序

1

2

3月19日下午,在四川省广安市岳池县“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自去年12月份岳池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县范围内打响“春雷行动2020”第一枪以来,该局以“重拳出击治乱象、凝心聚力护民生”为主题,重拳出击,持续发力坚决维护良好市场秩序。

3

据了解,此次行动包括“知识产权保护”、“食品经营安全”、“药品安全放心”、“价格减负惠民”、“房地产市场”、“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全”6个执法子行动,通过宣传动员、周密部署和精心组织实施,各项行动取得了明显成效。截至目前,该局已出动执法人员7880余人次、执法车辆270余台次,检查个体经营户和企业16800户/次、各类市场2099个/次,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169次,开展行政指导23次、协作执法81次,抽检产品205批次。此外,该局围绕6个执法子行动,结疫当前情防控工作,严厉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截至目前,共立案282件,其中知识产权类案件6件、食品类案件152件、药品类案件23件、价格类案件6件、涉及疫情防控案件14件,已结案98件,处罚没款57.06万元,有力震慑了违法经营行为,净化了市场秩序。

[责任编辑:张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