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疫”战助农在行动:顺联动力为海南网纹蜜瓜打开新销路

往年春节是农产品销售旺季,但今年受疫情影响,众多地区农产品面临滞销窘境,没有渠道,没人收购,卖不出去,成为压在农户心头的大问题。为了控制疫情传播,各地实施的严格交通管制,给农产品的运销带来巨大挑战,造成滞销难题。

农产品不像工业品,过了食用周期就成了损耗品,为了保障农户的收益,目前,很多电商平台纷纷加入到这场助农攻坚战中,顺联动力也不例外。

疫情期间,在收到海南省乐东县佛罗镇人民政府的助农扶贫邀请函后,顺联动力农创事业部立即为当地果农开通农产品“绿色通道”,快速筹备当地蜜瓜的上架销售。同时,公司农产品运营团队为海南网纹蜜瓜量身定制营销方案,将其作为平台农产品“爆款”来倾力打造。

非常时期,为了打消消费者怕在平台买到差果、烂果的顾虑,顺联动力平台督察中心负责人亲赴海南种植基地,实地考察,对蜜瓜采摘包装过程进行监督反馈,同时工作人员随机选取产品切开看品质,让消费者看到切开的蜜瓜是怎样的,让他们买的放心。

在价格制定方面,顺联动力避免了各级经销商,直接从原产地到消费者手中的采购模式,使得海南蜜瓜价格远低于市面上的价格。并且考虑到果农的实际情况,顺联动力为蜜瓜制定了合理的溢价,让辛苦的果农既有钱赚,也能让消费者享受到的优惠。

经过前期的一系列宣传推广发酵,3月5日,海南香岚网纹玫珑蜜瓜在顺联动力平台开售,当天下单量逾25000斤,并持续一周热销,为当地果农增收数十万元。

顺联动力农创事业部负责人表示:目前受疫情影响,大家的购物习惯都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大多数人开始在线上购买生鲜食品,市场比较紧俏。但是由于对接等问题,很多农户找不到销售渠道,很多消费者买不到喜欢的产品。当前,顺联动力在推动“优农计划”的同时,并开启“特殊时期滞销农产品帮扶”行动,通过多项助农新措施,为农产品进城开辟绿色上行新通道。接下去,顺联动力还将在全国各地对接更多优质农特产商家,挖掘更多的生鲜供应链。

基于社交信任、口碑传播等方式销售产品,顺联动力发挥自身优势,为上行农特产提供流量支持、运营指导、智慧供应链开放、金融支持等帮助,快速打开因疫滞销农特产品的销路,为优质农产品的“上线进城”找到了解决方案,也为国家扶贫助农事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use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