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战“疫”不忘扶贫:龙拓鑫电子向对口帮扶贫困村捐赠口罩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人心。面对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防护物资极为紧张的情况,广东省东莞市黄江镇北岸社区爱心企业——东莞市龙拓鑫电子有限公司,近日将原本用于公司员工新年开工用的一批防护口罩共计44盒2200个进行无偿捐赠,希望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力。

据了解,捐赠的防护口罩将用于黄江镇驻韶关曲江区白土镇、樟市镇、罗坑镇等共十个省定贫困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这批口罩将由各驻村第一书记派发至各贫困村村委,再派发至各村在各个检查检测点、防控点辛勤工作的一线坚守人员、村民及贫困户等手中,为农村的疫情防控提供了一份坚实的保障。

龙拓鑫(香港)电子有限公司于2008年3月成立于深圳。经过几年的努力,企业从代工厂迅速成长为高科技企业。目前,企业工厂占地面积约12000平方米,东莞工厂总人数约300人,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东莞倍增试点企业。

目前公司专业从事电声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是国内领先的电声产品制造商和国际品牌代工合作商。凭借优秀的设计研发和制造能力,在电声行业无线化Tws及降噪智能化的竞争中已经取得突出优势。公司自主品牌VJJB销往全球多个国家。

[责任编辑:王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