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河北深泽总投资19.66亿元的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3月2日上午,石家庄市深泽县总投资19.66亿元的12个科技含量高、投资强度大、创新引领作用突出的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建设,吹响了年度重点项目建设的冲锋号。

此次开工的项目中,亿元以上项目3个,五千万至一亿元项目2个,五千万以下项目7个。这些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壮大当地产业规模,对于加快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作为该县项目开工分会场的石家庄冀骐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废旧轮胎再生利用项目,总投资5.1亿元,总建筑面积1.55万平方米,年处理18万吨废旧轮胎,建成后,预计年销售收入7.6亿元。

据了解,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深泽县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关于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的部署要求,严把宣传关、输入关、环境关、保障关、监督关“五个关口”,切实做好全县重点项目、企业的复工复产工作。该县实行了重点项目县级领导分包措施,对每个达到开工条件的项目了解具体情况,周密细致制定开复工方案,“一项一策”落实建设条件,全程跟进项目建设,协调解决人员返岗、建材供应、物流运输、资金保障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在健康状况符合要求的前提下,做到项目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尽快返岗,建立健全疫情防控体系,制定疫情防控方案,组织做好项目开复工,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平稳开局,如期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另外,该县要求各项目单位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操作流程,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杜绝麻痹大意,织密织牢防控防线,确保重点项目建设一线“零感染”。

截止到目前,深泽县谋划建设千万元以上项目121个,总投资407.3亿元。2020年申列市重点项目10个,总投资53亿元,其中计划开工项目2个,续建项目4个,前期项目4个。

[责任编辑: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