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覃仕斌深入慈利县乡镇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及脱贫攻坚工作

人民论坛网2月28日讯 2月27日,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 、农工党张家界市委主委覃仕斌深入联乡包村点慈利东岳观和杉木桥镇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及脱贫攻坚工作,市政协副秘书长石继丽、农工党张家界市委专职副主委郭金玲参加。

1

覃仕斌一行先后来到东岳观、杉木桥镇政府及北平、道林、道人山、东街居委会等村(居委会),向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和扶贫干部表示慰问,详细了解了各村返乡人员摸排管控、执行“一超过两保障三不愁”标准、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帮扶、有序推动复工复产、贫困户务工等方面工作情况。并开展入户走访,落实帮扶计划制定及春耕生产安排等工作。

覃仕斌指出,现在正处于关键阶段,不能有任何麻痹思想和松懈厌战情绪,要防疫复工两手抓,保障春耕不误农时,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落实好各项举措,管控外来输入及严控内部集聚风险,守牢自己的“责任田”;紧紧围绕全面脱贫的目标任务,深刻理解精准扶贫政策,工作细致到位,着重把握教育、医疗、易地搬迁后续帮扶、产业发展、饮水安全等重点工作,同时做好贫困监测户和“边缘户”的动态监测和帮扶,关注关心有困难的非贫困户,确保在小康路上不落一户不漏一人,积极做好全国脱贫攻坚普查准备工作,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农工党张家界市委 郭金玲 宋孟笔

[责任编辑:赵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