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河北隆尧今麦郎:防疫生产两手抓 全力保障市场供应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北隆尧今麦郎作为食品加工制造企业,在严格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复工生产,全力保障产品的市场供应。

做好疫情管控,关键是做好每名员工的健康监测,今麦郎公司自1月28日复工生产,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指挥中心,围绕员工就餐、住宿、工作等各个环节,设立8个负责平台,229个工作小组,13个平台督导,对2510名员工健康情况进行网格化管理,全面管理每一名员工的健康生活状况。

今麦郎面品有限公司副总裁、疫情防控指挥中心组长芦海英说:“每个组有10到15个人,每一个平台督导负责150到200人,通过一天三测体温,把实际数据拍照传到后台,通过后台的督导落实到每个人,及时追踪体温的情况,发现异常及时报告及时隔离。”

同时今麦郎公司严格做好返岗人员筛查“一条线”,把好入厂关。今麦郎集团董事长 范现国说:“在疫情防治上我们主要抓一线、三点。一线就是这个员工过去15天的行动路线,我们要排查清楚,把好入厂关;三点就是对生产区内的食堂、工厂、住宿,一定要做的精细、再精细。”

抓好生产,是食品加工企业担负的重要责任。今麦郎方便面生产车间,每名员工配备了全套防护用具,忙碌在生产线上。现在隆尧基地15条生产线已经全部开足马力,加班加点生产,日产25万箱方便面,500多万份,保障市场的供应。10多天时间,已向全国发出了300多万箱产品,保障市场供应。在全力防疫情、保供应的同时,今麦郎公司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向我省以及湖北武汉、咸宁等地以及公安部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捐赠总价值386万元的方便面、饮用水、口罩、防护服等应急物资,支持各地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王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