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衡阳县烟办赴库宗桥镇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2020年1月17日,为了让贫困群众温暖过冬迎新年,湖南省衡阳县农业农村烟叶生产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小平,库宗桥镇副镇长周铁华带领县烟办干部职工、驻飞龙山村工作队长、包村干部和飞龙山村支两委成员开展了“新春送暖”和“六个一”活动(即拉好一次家常、宣讲一次政策、完善一本手册、对接一项精准帮扶措施、实现一个小心愿、参加一次劳动),对结对帮扶的贫困对象和五保户、低保户、重病户、重残户“四类对象”进行了走访慰问。每到一户,慰问人员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经济来源和生活现状等,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和愿望,鼓励他们乐观面对困难,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并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与慰问金,合计大米1305公斤、食用油435升、棉被40床、衣服40件等。

走访结束后,刘小平主任还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飞龙山村总支书记肖荣华、第一书记王志买的工作汇报,共同谋划2020年工作蓝图。会议上,刘小平主任充分肯定了飞龙山村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下一步,将一如既往地在人力、物力、财力方面大力支持飞龙山村精准扶贫工作;村支两委要以党建为引领,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打好脱贫攻坚的决胜之战。

[责任编辑: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