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HSGIRLS少女天团队长万子晴出席中国慈善联合会晚会

 

1月12日,以“治理新格局与慈善现代化 脱贫攻坚 决胜2020”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慈善年会在京举行。当晚,年会还召开了“慈善星故事”主题晚会,由中国慈善联合会副会长杨澜主持,刘欢、高敏等多位有公益情怀、有慈善实践的文体明星应邀出席,并在现场讲述了他们的公益故事。HSGIRLS少女天团队长万子晴也应邀参加,与各位明星大咖一起,共同助力中国慈善事业发展。

 

2020是国家脱贫攻坚的决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第一年。早在“慈善星故事”主题晚会前,万子晴就曾多次参加慈善活动,并获得多个公益之星称号:SOS公益小天使、2017年云南张国立基金会公益小天使、2018年天津SOS、2018年芒果V基金音乐教室捐赠、2019年BCG-VICKY"Z公益基金小天使。

万子晴表示,一直十分关注祖国偏远山区同龄小伙伴的生活,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给他们带去关爱与祝福,同时希望世界更加美好。据悉,万子晴还有多部作品期待与大家见面,2020年万子晴所属的HSGIRLS少女天团全球巡演正在紧张筹备中,期待她能带来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use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