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英才跆拳道冬令营开营 一招一式打出健康快乐

近日,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令营(湖南站)暨湖南省“体育·新时代”英才跆拳道冬令营在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黄沙湾中心小学正式开营,现场百余名青少年在一招一式中打出健康与快乐。

当天,开营仪式在激昂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趣味盎然的手指操《我的湖南赞赞》、气势恢宏的跆拳道技能展示、温馨有趣的跆拳道亲子互动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阵,让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英才跆拳道冬令营以“体育新时代,全民动起来”为主题,由衡阳市贝吉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举办。跆拳道冬令营深受青少年热捧,目前共有120多人报名参营。据悉,此次冬令营共举办三期,至2020年1月17日结束。学员们将学习跆拳道基本技能及开展德育教育,促进身心健康。

据了解,“体育·新时代”冬、夏令营是国家体育总局为适应新时代青少年体育发展需要,构建青少年体育新格局、新体制而实施的青少年体育工程,旨在培养青少年“勇敢、创新、协作、进取”的精神,提高青少年的综合素质、养成终身参加体育锻炼的好习惯。

“跆拳健身,以道正人。”衡阳市贝吉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石鼓区跆拳道冬令营不仅丰富了孩子寒假生活,还弘扬了中华美德和体育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凝心聚气的强大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