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西部发展 > 新零售•三农 > 正文

新春送温暖,情系农民工——广安市驻渝办举行在渝务工人员慰问座谈会

"感谢家乡政府在春节来临时惦记着我们,心里真的感到特别温暖"。伍琼是来自广安市广安区恒什镇姚坪村的在渝卫生保洁人员,因丈夫意外致残,已独自在外打拼21年。1月13日,在广安市人民政府驻重庆办事处举行的广安籍在渝务工人员慰问座谈会上,接过办事处代表市委市政府给农民工的慰问信及慰问品,她难掩心中感激之情。

长期以来,广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关注、牵挂在外农民工工作和生活情况。为了让在渝务工人员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全方位做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作为“娘家人”,市驻渝办于19年相继成立了广安在渝务工人员服务管理综合党委、广安市驻重庆农民工工作服务站,尽力为在渝务工党员群众提供就业信息、法律咨询、维权救助等相关服务和帮助。

会上,市驻渝办对伍琼等30名在渝困难务工人员发放了米、油等慰问品、慰问金,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同时,市驻渝办主任、广安在渝务工人员服务管理综合党委书记何晓涛详细了解部分务工人员工作条件、收入水平、创业意愿、入党信息等情况,宣讲农民工返乡创业扶持政策,传达市委五届九次全会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让远离家乡的农民工对新的一年里,广安在深度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十四五规划、交通、乡村振兴、开放合作、基层治理等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方面重大决策部署有所了解,并希望大家做好本职工作,加强沟通联系,积极宣传广安,早日返乡创业,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驻渝办、广安在渝务工人员服务管理综合党委、广安市驻重庆农民工工作服务站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责任编辑:张迪]
标签: 农民工   春节慰问   群众路线   基层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