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主题活动 > 正文

首届湘潭市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足球联赛颁奖仪式举行

(颁奖典礼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2日讯(记者 蒋睿 实习生 易晓丽 王星)蹴鞠阵中多健将,绿荫场上赞偏师。今天,首届湘潭市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足球联赛举行颁奖仪式。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比拼,雨湖区机关足球队以11战9胜2平0败的成绩摘得桂冠。

据了解,本次联赛为11人制男子足球比赛,集结了12支来自不同家市直企事业单位的队伍进行比拼,360名运动员参与其中,共进行了十一轮66场比赛。最终,雨湖区机关足球队、国网湘潭供电公司足球队、岳塘区机关足球队分别夺得冠、亚、季军,评选出了“最佳球员奖”“最佳射手奖”等8项个人奖项和多项集体奖。

湘潭市机关企事业单位足球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比赛传承了“拼搏向上、永不言弃”的精神,向社会传播了正能量,带动了更多群众加入到全民健身的队伍中来。

[责任编辑:王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