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见优(重庆)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华丽亮相19年上海美博会

由见优(重庆)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巅峰之作美丽时代广场(项目原名:见优美集)于2019年5月5日——8日,在第24届上海美博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惊艳亮相,美丽时代广场成为本届博览会的亮点之一。

美丽时代广场代在会上展出了以“美景美人重庆城,欢聚全球美业人”为主题,和“商业地产+美业+政策”的全新商业模式相融合的扛鼎之作——美丽时代广场。该项目旨在利用核心商圈专为都市时尚女性打造美丽灵感和美丽解决方案的专业服务场景,以“她经济”为主体聚焦美业品类资源的创新理念并付诸实践。

美丽时代广场效果图

作为2019年重庆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的美丽时代广场坐落于重庆自贸区—南滨路CBD弹子石,是重庆自由贸易试验核心区,享受关税、个税、所得税减免、政府政策补贴等诸多政策红利。联合港澳台云贵川渝等多省美业协会共同发起的中国美业主题购物中心,将引进全球高端美业产品和项目服务于西部市场。

项目总体量13万方,动态投资总额11亿元,是中国大型美业云终端智慧商业综合体,是以美业为主题的商业中心,开启商业地产拎包入住时代;打造美集新零售生态商业空间;把美业作为独立业态融入商业地产领域;打造颠覆传统美业的消费体验场景;将营销服务作为运营核心;运用大数据精准计算的区块链生态;引入5G技术的商业空间。这是一次惊艳的融合创新,是中国商业地产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美丽时代广场展区更是吸引了600多家品牌参展企业的目光,企业们对美丽时代广场深感震撼的同时,纷纷表示了强烈的合作意愿,现场共计有73个品牌商家进行了意向签约,31个品牌签约入驻。因此美丽时代广场在美博会上获得了中国美业推动力奖作为鼓励,大量国内外媒体到场采访,多个主流媒体争相报道这一盛况,见优旗下的美丽时代广场,当之无愧的是本次美博会上的一颗璀璨明珠。

[责任编辑:use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