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邳州市新桥卫生院开展免费为村民体检活动

2020年1月6日,邳州市新桥卫生院开展义务免费为村民体检活动,受益群众200余人,体检包括内外科、肝肾功能检查、心电图、X光、B超等10余个项目。

为了保证日常工作和体检工作有序进行,该院提前下发通知并制定详细时间表,将此次体检的要求和注意事项提前告知,并按照分配的人数和确定的时间,依次体检。

该院高度重视此次体检活动,建立了员工健康档案,对体检结果逐个登记立卡存档,一旦检查发现指标异常,立即通知本人,使体检对象能及时全面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早预防。

在现场,体检完得知自己一切正常的村干部陈猛高兴地表示,只要身体健康,工作起来就没有后顾之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实干来回报党委、政府对自己的重视和关爱。

“为了您的健康,请您每年到医院参加一次全面健康体检,及时了解自已的健康状况。”新桥卫生院工作人员耐心地提醒大家,并建议要坚持适量的体育锻炼,合理安排饮食,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

据悉,当前镇村干部平时工作压力比较大、任务繁重,加上自身对健康状况的疏忽,容易引发各种疾病。为此,镇党委、政府及时安排了这次健康体检,通过健康体检,镇村干部能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好日常保健,做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发现、早治疗,从而充分调动镇村干部的工作主动性和工作积极性。

[责任编辑: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