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万家登链·区块链与产业融合应用研讨会落下帷幕

12月28日下午,万家登链·区块链与产业融合应用研讨会在西安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主办,金窝窝数字经济研究院承办。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教授、副院长、博士生和硕士生导师、中国企业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市场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理事王益锋,教授、博士、政府特殊津贴享受者秦成德,(RFPI)北京数字金融研究中心CEO、陕西省金融学会会员、国际数字教育总裁刘彦,西安市灞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邢麾旻等嘉宾,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小企业家千余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参加此次会议的(RFPI)北京数字金融研究中心CEO刘彦,是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区块链专委会成员、陕西省金融学会会员、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教育与考试中心数字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计世传媒区块链与产业互联网融合应用60人论坛发起成员、中国国家智库(CTTI)广西民族大学广西-东盟知识产权发展研究院研究员。2017年始刘彦进入金融科技和区块链领域,2018年成为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理事,2018年底被任命为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教育与考试中心数字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

为了解决现场参会的中小微企业关于区块链应用的疑问,让与会观众更加深刻地理解区块链落地应用案例,刘彦对金链生态与i生活分布式商业实践案例进行了详尽的解读,引起了在场观众的极大兴趣。

通过区块链、大数据等技术的应用,可以帮助中小微企业赋能和转型升级。通过分布式商业平台,以数据分析结果反馈给商家,帮助他们解决获客难、营销难、获利难等一系列难点。

未来,各个企业将继续专注于区块链等新一代互联网技术的研发与融合应用,通过搭建区块链底层构架,为中小微企业数字经济转型提供全套大数据智能应用解决方案,有效释放数据价值,让数据价值回归大众用户。

[责任编辑:use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