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经济观察 > 区域聚焦 > 正文

人民日报社人民论坛调研组赴河南汤阴县调研

人民论坛网讯(记者 王礼鹏 韩拓)元月1日下午,人民日报社人民论坛杂志社总编辑贾立政带领人民论坛调研组一行赶赴河南省安阳市汤阴县进行专题调研。

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研究院院长唐任伍教授、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魏波教授参加调研。汤阴县委书记宋庆林,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凤龙,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月亮,县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崔玉彬陪同调研。

调研第一天,调研组一行走访了汤河生态修复治理工程、汤河国家湿地公园、岳庙古街,并先后参加体验了“冬日彩夜·绚丽湿地”汤河国家湿地公园音乐灯光节开幕式和岳庙古街新年秀。

走访过程中,调研组一行了解到汤阴县正在打造“大美湿地、蓝梦汤河,构筑豫北地区生态屏障”的过程中,大力弘扬“忠诚、实干、担当、奉献”的汤阴精神,积极实施汤河河道治理与生态修复项目,在优化城市面貌,完善园区公共服务设施和管理秩序上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同时,汤阴县以音乐灯光节及岳庙古街新年秀等文化活动为抓手,开展创造性的文化建设,丰富了汤阴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汤阴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韩冰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