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亭湖区人社局 “四个结合”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出实效

自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人社局着力抓好“四个结合”,推动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在抓实学习教育上发力,将规定学习内容与开展马克思主义哲学专题学习相结合,以更强的思想自觉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在深入调查研究上发力,将调研内容与分管领域突出问题解决相结合,以更实的工作作风促进调研成果转化;在深刻检视反思上发力,将查摆出的实际问题与局系统开展“反对不严以整顿纪风,反对不实以整顿行风”活动相结合,以更大的力度向问题亮剑;在紧扣整改重点上发力,将问题整改与建章立制相结合,以更高的标准朝短板攻坚。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局党委集体学习16次,班子形成高质量调研文章6篇,全局排查问题135条,全部形成措施加以整改;进一步修订完善局规章制度,用制度管人管事,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责任编辑: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