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主题活动 > 正文

“学习全会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开展“国家宪法日”知识宣传活动

为了增强项目工友们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深入宣传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等理念,弘扬宪法精神,12月4日,中建二局华南公司直营事业部团总支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联合卓越荣津瀚海湾名庭项目在深圳宪法公园开展“国家宪法日”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伊始,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等文献,随后,全体人员面对宪法进行庄严地宣誓。

“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履行法定职责,这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使命!”青年员工韩鹏飞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多多学习有关法律的知识,做一个有法律意识的“新砼人”。

宪法是法治的根本和准绳,直营事业部团总支开展此次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有效宣传了国家法律、法规,增强了广大职工的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力求使宪法精神更加贴近生活、贴近大众,是一次让文本上宪法真正“活起来”、“落下去”的实质性探索。(刘渤)

[责任编辑:王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