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临城县交警大队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11月26日下午,临城县公安交警大队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大队教导员张琪同志主持,除值班民警外全体外勤民、辅警参加会议。

会上,副大队长李新民同志通报了近期武安市交警典型违纪案例,集中观看了河南虞城交警“收黑钱”的曝光视频。

教导员张琪同志结合典型案例以及大队目前的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深刻地剖析了发生问题的根源,对全面从严治党、治警工作作出了重新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大队全体民、辅警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吸取案例教训,全面加强队伍管理,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自觉维护纪律的严肃性。二要严格落实从严治警的各项纪律规定,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格落实责任,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防微杜渐,筑牢为警清廉的坚固防线。三要规范执勤执法工作,严格落实勤务计划,不断提高执勤执法水平,严查严处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强化责任担当,不断优化服务环境,切实提升队伍执法形象和执法水平,以优良的作风服务好广大人民群众,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营造安全稳定的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会后,参会民警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全身心投入到冬季“防事故、保畅通”行动中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创造一个良好的道路出行坏境,护航临城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