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西部发展 > 文旅•教育 > 正文

文旅杂志社携手众扶基金会共探文旅公益新路子

旨在更好助推四川文旅融合发展,为老少边穷地区搭建文旅信息桥梁,11月15日,文旅杂志社与四川省众扶慈善基金会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依托杂志,共同打造“文旅公益”栏目。

当天,四川省众扶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柏鹤,文旅杂志社常务副社长、总编辑蔡建明,副社长李星江,四川省众扶慈善基金会宣传部长黄建平、四川省众扶慈善基金会红色公益专项基金秘书长陈选英、副理事长陈杨及有关地方志愿者服务站负责人,见证了《合作共建协议书》签字仪式。

蔡建明(左)与柏鹤(右)签约中   

四川省众扶慈善基金会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经四川省民政厅核名,2016年12月正式批准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质的综合性社会公益慈善组织;是获得了公益性社会团体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基金会。《文旅》杂志社是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主管、全国首家以推动文旅融合发展为办刊宗旨的期刊。杂志立足高端解读文旅政策,全新引领文旅融合发展,深度挖掘文旅资源,塑造推广文旅品牌。

thumb_330_0_20191116125040582

thumb_330_0_20191116125106677

双方负责人合影

合作双方将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责任共担,利益共享”的原则,共同推动四川省公益事业发展和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在向老少边穷地区赠送杂志、文旅人才引进、文旅市场开发、文旅项目孵化、文旅资源整合等方面,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现场合影

现场合影

《文旅公益》栏目也将在文旅网及融媒体平台同步推送,助力四川文旅和公益事业融合发展,共探文旅+公益结合的新路子。

[责任编辑:张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