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西部发展 > 文旅•教育 > 正文

遂宁大英:弘扬中国文化,做合格医保人

2019年10月28日,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弘扬优秀历史文化和革命文化,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遂宁市大英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齐聚一堂,在县医保局党组书记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就传承弘扬优秀历史文化和革命文化作出了强调。

图片 1

一是要弘扬中国文化,传播中国声音。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指向鲜明、要求具体,为我们保护、研究、弘扬敦煌文化以及传承优秀历史文化指明了努力方向。县医保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抓好贯彻落实,展示文化自信、传播中国声音、弘扬丝路精神。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使命感。要深刻认识敦煌文化的重要地位和特殊意义,提高站位、拓宽视野,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发扬光大优秀传统文化。作为医保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自觉自信、强化责任担当,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医保人。要结合县医保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总结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建立常态化、制度化运行机制。按照主题教育的总要求、重点任务和工作措施,把主题教育和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不断增强参保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张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