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西部发展 > 新零售•三农 > 正文

遂宁市蓬溪县金桥镇抓实专项整改推进主题教育

遂宁市蓬溪县金桥镇党委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细化学习课程,层层压实责任,使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图片 1

一、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成立以党政主要领导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精心部署,制定下发《金桥镇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明确专项整治任务、进度时限和工作措施。

二、深入查摆,找准问题根源。对照《蓬溪县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提出的17项专项整治问题,结合本镇实际,对8个方面的问题进行分类细化,使问题更具体,更具针对性,切实找准整治工作切入口和发力点。

三、多措并举,逐项销号。在整治过程中,根据目标任务,坚持目标导向和成效导向,加大力度,立行立改,切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松、不放手、不罢休,确保问题不反弹。

四、强化监督,确保整改质量。强化监管,以防专项整治工作扭曲变样,防止整治问题不深入、不彻底,确保主题教育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张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