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西部发展 > 新零售•三农 > 正文

关爱农民工 主题教育共学习

农民工党员由于流动性大、覆盖面广,一直是主题教育较为薄弱的一个环节。为了让项目农民工党员在主题教育中不断档、不脱节、不掉队。日前,中建八局西南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机场市政项目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机场市政项目农民工党员及职工群众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观看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视频

观看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视频

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视频,随后项目经理兼支部书记林嵩为大家讲授了安全课程。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帮助,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遵纪守法,为机场市政项目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据悉,为彰显党员先进性,基础设施分公司党总支聚焦农民工党员的组织建设和学习教育,定期摸底排查项目农民工党员,根据农民工党员的结构和分布情况在部分项目开展农民工夜校等系列专项活动,将农民工党建工作与稳定员工队伍,促进企业生产相结合。

[责任编辑:张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