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西部发展 > 新零售•三农 > 正文

四川剑阁:毛坝乡召开脱贫攻坚“冬季冲刺”推进会

毛坝乡脱贫攻坚“冬季冲刺”推进会现场

毛坝乡脱贫攻坚“冬季冲刺”推进会现场

11月3日,四川省广元市剑阁县毛坝乡召开脱贫攻坚“冬季冲刺”推进会,全体乡、村组干部及驻村第一书记、场镇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脱贫攻坚档案资料规范完善培训会议精神;县脱贫攻坚指挥部(领导小组)第41次扩大会议暨“冬季冲刺”推进会精神。乡党委书记王晓玲安排部署全乡脱贫攻坚“冬季冲刺”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认真履职,继续排查整改当前存在的问题,规范相关档案资料,大力整治乡村环境,及时化解矛盾纠纷。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问题排查整改;要落实各级规定,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要适应新的要求,扎实做好绩效评价;要严守工作纪律,全体干部切实担当作为。

会议还对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土地增减挂钩项目、医疗保险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张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