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农行永州分行数字化转型初见成效

今年以来,农业银行湖南永州分行以推进科技金融为突破口,全面推进全行业务数字化转型,取得较好成效。至10月10日,累计联动营销联动“双智”商户员工的掌银4169户,微信银行活跃客户2000余户,全行金融生态链在12个支行全面建成,成功搭建了“智慧水务”平台、县区“智慧党建”平台。

理清思路求发展。该行党委在深入分析研究的基础上,明确提出了“分层级建设金融生态网络”的工作思路,以网点和惠农通服务点为中心建设生态金融点,以支行为中心建设金融生态链,以市分行为中心建设金融生态圈,推动上下联动重点做好了金融智慧场景建设。

加强帮扶强基础。该行在安排信用卡与电子银行部驻点支行做好面对面帮扶的同时,先后举办2次集中培训和6次上门现场辅导,帮助基层支行员工掌握好应知应会知识,总结推广业务营销数字化转型典型经验,帮助支行提升营销能力。同时,帮扶基层顺利组织开展1元洗车、62商超节、“农情有你”永州地区专享掌银抽奖等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场景应用,推动使用频率和交易量得以提升。

组合产品拓市场。针对不同场景项目实际情况,灵该行活运用各类金融产品组合,以及与三方科技公司合作来为企业量身定制综合金融服务方案,采用“ERP对接+掌银”的模式打通了某农牧公司的供应链上下游,实现上下游农行掌银、农银e管家等产品的渗透,解决了企业面临的痛点难点问题。同时,采用商户直连模式打通组织部微信公众号,实现微信公众号“智慧党费”缴党费模式,成功在零陵区、东安县上线。

(农行永州分行办公室 雷振华)

[责任编辑:赵楠]
标签: 永州   初见成效   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