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农行娄底分行筑牢反洗钱防线

为进一步提升市民金融法律意识,防范风险,10月11日上午,农行湖南娄底分行开展“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防范洗钱风险”集中宣传咨询活动,为市民发放宣传资料,答疑释惑。

集中宣传咨询活动中,该行悬挂“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防范洗钱风险”筹宣传条幅,向市民赠送宣传单和折页资料,发挥营业网点与客户近距离接触的优势,滚动播放标语,仔细讲解反洗钱法律知识及非法金融活动的危害,着力提升客户的反洗钱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

今年以来,农行娄底分行坚持抓实“防范洗钱风险、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及维护金融秩序、共筑坚固防线”工作,进一步强化了风险防范,促进了合规经营。该行加强了反洗钱大额交易和可疑交易的筛选、甄别及上报工作,不断推进反洗钱工作深入开展,有效防范了洗钱风险。同时,该行抓实工作督查,提高了反洗钱等非法金融活动的履职能力,强化了反洗钱等非法金融活动的考核评级和整改。该行还认真落实反洗钱的宣传与培训工作,增强公众反洗钱知识和意识。今年来,该行通过多次举行大型宣传活动等形式,已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向公众面对面讲解1000余人次,收到良好效果。2018年,该行在娄底市金融系统反洗钱工作考核中,被人民银行娄底市中心支行评为2018年度反洗钱工作先进单位。(王志明)

[责任编辑:王驰]
标签: 娄底   防线   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