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山西大学附属中学献礼新中国70华诞

日前,山西大学附属中学举行活动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山西大学附中在办学中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宗旨,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厚德博学、文理兼长的杰出人才后备军”为目标,构建起了包括“理念文化、德育培养、学校课程、教学实施、学生发展、特色培养、育人保障”七个子系统在内的个性化办学体系和育人模式,形成了学生“自主发展、特长发展、卓越发展”的育人特色,为社会提供了优质的教育资源,成为享誉全国的一流名校。

“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山西大学附中师生用智慧和汗水培育国之栋梁,用爱心和坚守架起民族团结进步的连心桥,用无私和奉献破解教育发展“不充分、不均衡”的难题,用创新和拼搏书写基础教育的“附中方案”。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先进集体、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文明校园、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以及一批批学子奉献在中华民族复兴大业中的每一份成绩,都是对山西大学附属中学人追求卓越的最好诠释。

[责任编辑:张莉]
标签: 中学   山西   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