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西部发展 > 图片报道 > 正文

成都:千人激情快闪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

日前,在“十一”国庆节到来之际,成都成华区龙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策划举办的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聚力建设文旅成华”千名职工、群众快闪活动在辖区企业、商业综合体、社区广场和学校精彩上演。

快闪现场

快闪现场

“每个身影同阳光奔跑,我们挥洒汗水回眸微笑,一起努力争做春天的骄傲……” 鲜艳的国旗,跳跃的音符,动听的歌声……刹那间,爱国之情在每个人的心中涌动,昂扬进取、心系家国的情怀一一展现。

快闪现场

快闪现场

“每一次在学习强国看到各类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快闪都会忍不住多看几遍,今天身处其中,现场感受到洋溢着青春气息的快闪表演,心中十分激动。今天,我们通过当下最流行的‘快闪’形式,表达对祖国的深情厚意和赤诚之心,献礼祖国七十华诞!”一位参与表演的队员深情地说道。

快闪现场

快闪现场

龙潭街道党员志愿者张军说:“今天的活动令人振奋,非常震撼,大家唱得很有激情,唱出了作为一名中国人、一名党员志愿者的自豪感,坚定了我永远跟党走的初心。”

快闪现场

快闪现场

龙潭街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快闪”活动,是龙潭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是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特别重温和传承,旨在激励和引领辖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爱国热情,大力弘扬爱国精神,唱响爱党爱国的主旋律的生动实践。

据悉,“蝶变在龙潭 我们都是追梦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18场大型巡回文艺汇演也将在各社区生动上演,通过共同唱响《我们都是追梦人》,抒发我们对祖国的爱,表达龙潭追梦人浓浓的家国情怀。

[责任编辑:张迪]
标签: 成都   快闪   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