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西丰县读书班不断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

2019年9月20日,西丰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组织全体学员来到辽宁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反腐倡廉教育。县长李凤楼、县人大主任李俊功、县委副书记韩相东参加学习。部分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副县级领导干部参加活动。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猛药去疴、重典治乱,“打虎”“拍蝇”“猎狐”,正德正风肃纪,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党的执政根基更加牢固,党的领导水平提升到新的境界,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警示教育基地分为“从严治党、严惩腐败——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忠诚履职、开拓创新——辽宁反腐倡廉实践”等五个展厅。通过大型灯箱展板、图片、警示教育片等方式,展示了我们党成立以来常抓反腐倡廉工作,展示了辽宁省各级党组织严肃执纪、严惩腐败工作,展示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率先垂范的革命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学员了解了辽宁省反腐倡廉发展历程和实践经验,感受到十八大以来,中央从严治党、严惩腐败的决心,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和辽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反腐倡廉工作部署所取得的成果。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正确使用手中的权力,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和法纪防线。参观反腐倡廉基地提升主题教育,就是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充分激发出来,形成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浓厚氛围和生动局面,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十九大绘就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责任编辑:张莉]
标签: 读书班   西丰县   初心   成效   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