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浙江省浦江县白马镇创新推行“荐金句·忆初心”活动力促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为人民谋幸福,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政如农功,日夜思之。”一句简短的话语,蕴含真知灼见。近两日,浙江省浦江县白马镇主要领导率先垂范,先后在工作群分享良言,阐述自身感悟或工作启迪,掀起了党员干部学习的新热潮。

金言一句,胜似春风。为力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白马镇创新推行了“荐金句·忆初心”活动。

全体镇干部在原原本本研读的同时,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之江新语》《党章》等立意深远、内涵丰富的书籍中,摘取最入脑入心的金句,并结合亲历、亲闻,或说心得、或谈观点、或讲实践。每日金句再通过新媒体平台转至各村、各企,不仅潜移默化间提升学习实效,而且使党的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该举措得到多方认可点赞。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白马镇紧扣十二字总要求,贯穿“学、讲、思、查、改”的工作链条,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先后开展了班子领学纲要、集中学原著、观看专题影片等,切实做到有序有力有效推进主题教育。

(周星亮 郑叶昊)

[责任编辑:赵楠]
标签: 浦江县   白马镇   初心   浙江省   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