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举办“华东葡萄酒之夜”主题活动

9月20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弘扬上海精神、团结上合大家庭而举办的上海合作组织华东葡萄酒之夜在北京上合组织秘书处璀璨开幕。

上海合作组织“华东葡萄酒”之夜由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青岛饮料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市慈善总会联合主办。活动邀请到多国使节与社会各界人士,其中包括来自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的驻华大使及夫人、上海合作组织国家协调员及各国驻上海合作组织常任代表。活动旨在提供友好交流与合作的途径,加深上合组织大家庭密切往来,以对“互信、互利、平等、协商、尊重多样文明、谋求共同发展”“上海精神”的弘扬,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1

上合组织秘书长弗拉基米尔·诺罗夫表示:“与青岛饮料集团的合作是习近平总书记在青岛建立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倡议的起点和例证。”

清脆悠扬的碰杯声,回响着上合国家的友谊久长。现场氛围庄重而热烈,各国嘉宾齐聚一堂,品赏美酒,愉快交谈,更频频举杯,为新中国70华诞送上真诚祝福。

青岛饮料集团董事长王达说,青饮集团与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自2017年就建立了“互信互利、平等协商”友好而紧密的合作关系,前任秘书长阿利莫夫和现任秘书长和诺罗夫秘书长都专程到访华东葡萄酒庄,并高度肯定青岛饮料集团在2018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上的卓越贡献以及与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成功的典范合作。

青岛是一座时尚、浪漫的美丽城市。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成功举行,上海合作组织示范区获批,山东自贸区青岛片区揭牌,青岛站上了中国开放发展的新风口。作为上合青岛峰会唯一指定用水、用酒单位,青岛饮料集团乘“峰”而上,旗下崂山矿泉水、华东葡萄酒载誉起飞,产品品质更臻完美,赢得中外消费者赞誉。

青岛饮料集团紧紧抓住历史机遇,与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内容涉及上合组织成员国政府和企业在品牌推广、经贸交流、文化旅游、公益慈善等更宽领域的多方位、深层次合作。以“青岛制造、中国品牌、国际标准”的崂矿、华东系列产品的国际化、时尚化为重点,加快青岛饮料集团新旧动能转换,助力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打造我国沿海重要中心城市,打造山东面向世界开放发展的桥头堡。

[责任编辑:常嫦]
标签: 华东   秘书处   主题活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