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江苏极熵科技承建国内首个”中国智能制造实训基地”

人民论坛网江苏讯2019年9月6日,在2019年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物联网与智能制造高峰论坛”上,工信部电子标准院主任周平、江苏省工信厅副厅长池宇、无锡市委副书记徐劼、惠山区委书记李秋峰、极熵科技总经理张星星共同启动了国内首个“中国智能制造实训基地”。

实训基地主要依循《智能制造能力成熟度模型》和《智能制造能力成熟度评估方法》两项国家标准,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授权指导,江苏极熵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承建,打造具有前瞻性、带动性和权威性的智能制造实训基地,以多层次的复合型人才培养与技术应用创新体验为核心,推动智能制造的创新发展。 

智能制造,人才先行。中国智能制造实训基地立足无锡,面向华东,辐射全国。以智能制造复合性人才培养为主攻方向,助力中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赵毅、张建)

[责任编辑:王驰]
标签: 江苏   中国   智能   基地   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