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主题活动 > 正文

世界园艺博览会“宁夏日”中宁枸杞受关注

近日,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宁夏日”活动开幕,本活动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主板,中共中宁县委员会承办,其中主题为“中宁枸杞,道地珍品”的活动格外引人注目。

本次活动是根据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组委会《关于做好2019年北京世园会“省市区日”活动相关工作的通知》(世园组委[2018]10号)和自治区政府分管领导批示要求,结合《宁夏回族自治区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宁夏日”活动方案》和中宁县枸杞产业实际情况制定。

宁夏回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王自新、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枸杞中心主任叶进军、中宁县委书记陈宏、中宁县政协主席叶进宝、中宁县政府副县长范永伟以及相关单位的工作人员出席本次活动,中宁枸杞股份公司中宁枸杞产业集团早康公司、玺赞庄园华宝公司全通公司、天仁公司杞源堂中杞公司等作为参展企业出席。

■ 新型枸杞产品引围观:原来枸杞还可以这么玩

枸杞早已不仅仅是传统意义上的“农作物”,随着科技的发展,新型的枸杞产品受到更多的关注。中宁县参展企业根据消费者需求,研发出不同类型的新型枸杞产品。

中宁枸杞股份公司总经理李蔚带来了“枸杞干果、杞皇枸杞酒”;

源乡公司展出了枸杞干果,由董事长高贵武亲自介绍,此干果分为5个系列,分别是岩画系列,生态系列,山水系列、简约系列和福杞系列。

[责任编辑:王驰]
标签: 世界园艺博览会   中宁   枸杞   夏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