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人民论坛网·国家治理网> 治理要闻> 正文

始终将人民利益放在首位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是我在社区工作多年的深刻感受,社区工作事务繁杂,又需面面俱到。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合格的社区工作者,就是要坚持为人民服务,牢记初心和使命。只有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记心间、见于行动,才能担起社区责任,做好社区服务。

“志不立,天下无可成之事”,世上没有现成的“蜜果”,要时刻坚持初心,不断付出努力,才能取得圆满的成果。不管遇到什么事,只有坚定理想,集中精力去往前冲、去办好,才能排除万难,为民解忧。要始终将人民利益放在首要位置,从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紧抓民生之本、解决民生之急、排除民生之忧,要通过自己的努力付出换取群众的支持和信任,赢得群众的满意,走进群众的心间,也只有如此才能干好社区的工作。

【本文作者为合肥高新区蜀麓中心油墩社区党总支副书记】

责任编辑:贺胜兰
标签: 利益   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