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宜春第十三届月亮文化旅游节举行

2019年9月5日,由中共宜春市委、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宜春月之泉“月照初心·人生宜春”文艺晚会暨2019宜春市第十三届月亮文化旅游节在宜春明月千古情广场盛大开启。本届月亮文化旅游节为期8天,从9月5日开始至9月12日结束。

宜春市从2007年开始举办月亮文化旅游节。每一届的举办都是对月亮文化的生动诠释,“月亮文化”已成该市独特的标识。

据介绍,今年组委会紧扣“月照初心·人生宜春”主题,策划了文艺晚会、花博园光影律动抖音挑战赛、万载古城穿月活动、宜春民俗文化展演展示、第四届全国名家书画明月山(瓷板画)作品展、“汤里杯”首届湘赣边红歌(铜鼓)邀请赛、中国宜春禅宗祖庭文化高峰论坛、明月山“中秋拜月”民俗活动、“火龙追月”民俗活动、“绿色汽车·让生活更美好”秋季汽车展销会、奉新“猕恋奉新”等系列大型活动,涉及旅游、经贸、文化、民俗等各领域,涵盖了宜春的月亮文化、温泉文化、禅宗文化、民俗文化、红歌文化等。活动内容丰富,亮点纷呈,可让大家从不同维度了解和感受月亮之都的魅力,值得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张莉]
标签: 宜春   月亮   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