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主题活动 > 正文

Giiso写作机器人亮相智慧媒体产品博览会

人民论坛网9月1日讯 “Giiso写作机器人,让智能写作赋能融媒发展”——8月29日上午,深圳市智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郑海涛博士在第十二届(2019)全国地市新媒体创新发展峰会上发表专题演讲,与全国媒体总编们分享智能写作给内容行业带来的深刻变革。

会上,郑海涛博士表示,“Giiso写作机器人作为一款辅助内容创作的AI工具,颠覆传统写作模式,将文章生产模式进行工业化及智能化改造,助力传媒机构及内容生产者十倍级地提高创作效率。”据了解,本次峰会由中国地市新闻网联盟、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中共烟台市委网信办主办,烟台日报传媒集团承办。来自全国22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100多家地市主流媒体,250余名媒体总编、记者,地市报负责人以及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大会。

据了解,大会围绕“5G时代的媒体机遇和趋势”主题,深入交流融媒体经营经验做法,从新技术、大数据、智能机器人写作、发展方向等多方面进行碰撞、交流,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地市新媒体的发展之路。作为本次大会的亮点之一,“全国第二届智慧媒体产品博览会”同时举行,一批将改变中国媒体发展的格局与未来的智能资讯机器人在会上亮相。Giiso写作机器人在展会现场演绎热点写作,体育报道,股评等自动化资讯写作,获得高度关注与赞赏。

智搜智能写作  深度参与融媒升级

郑海涛博士介绍,初级写作机器人,设定关键词、采集时间和字数即可写作;热点写作机器人面向个人的写作平台,能写热点、报告、股评等内容。根据应用场景的不同,Giiso写作机器人已经发展为面向个人的“热点写作机器人”,面向资讯内容生产机构的“Giiso辑书”,与面向公关营销领域的“Giiso智书”,等多个系列。在Giiso写作机器人的基础上,Giiso辑书进一步探索资讯内容的规模化生产模式;基于AI辅助创作平台,提供底稿自动生成、素材自动联想等功能,辅助内容创作;深度挖掘全网热点资讯并自动推荐热点主题,提升热点追踪能力。Giiso智书结合消费者认知习惯、兴趣爱好等数据,通过“模板+素材自动联想”的写作模式,开启规模化营销内容生产新篇章,目前已在汽车内容营销领域得到广泛应用。Giiso智书将进一步打通智能营销生态环节,利用AI算法模型将关键词标签化,赋能SEO营销。

[责任编辑:王驰]
标签: 机器人   博览会   智慧   媒体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