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抚州市临川区举办“青苹果乐园”青年联谊活动

为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竭诚服务好职工群众的重要指示,6月28日,由中共临川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共青团区委、区妇联、区文广新旅局、区融媒体中心、崇仁县总工会联合举办的“青苹果乐园”第二期青年联谊活动在崇仁源野山庄举行。

“青苹果乐园”交友平台是为广大未婚青年朋友搭建的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交流情感、展示自我的平台。4月10日举办的第一期活动让大家彼此认识,此次举办第二期交友联谊活动,目的是让年轻人进一步拓展交友圈,进一步加深彼此了解、增进友谊。来自临川区各基层工会和崇仁县各基层工会的共计120余名未婚男女青年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共分为抢红包、T台展示、游戏互动、才艺展示等四个环节。临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筱雄出席活动并致辞。

王筱雄指出,这是一个精英汇聚的平台。参加交友联谊活动的都是抚州的才子佳人,这个平台汇聚了临川乃至抚州未来的精英。这是一个煅炼自我的平台。大家通过这个平台,从陌生到相识、相知,通过日常的交流和沟通进一步提升人与人之间的交际能力,在交流中提升认知,在沟通中学会换位思考和体谅他人。这是一个大爱无疆的平台。这个平台凝聚着各级组织和领导对年轻人的关心关爱和关怀,青年朋友们一生的幸福也是各单位领导密切关注的事,大家都极力为平台提供最方便和最优质的服务。希望参加此次活动的男女青年摒弃羞涩和世俗的偏见,敞开心扉、广交朋友、促成美好姻缘。

活动中,男女青年进行了微信抢红包、T台展示,开展了“风雨同舟—齐步竞走、患难与共—击鼓传花、爱心接力—传递心型环、心有灵犀—你来比划我来猜”等四个趣味游戏及才艺展示活动。

临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胡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勇等领导出席活动。

(作者单位:临川区总工会)

[责任编辑:张莉]
标签: 临川区   联谊   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