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主题活动 > 正文

“科技国寿、健康中国” 国寿AI健康机器人惊艳2019年度国寿精英高峰会

清风送暖,东方瑞士魅力四射;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直步青云;这个盛夏,千余位国寿精英齐聚上合峰会举办城市、奥帆之都、海军70周年军演举办城市——青岛。2019年5月21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山东青岛举办的“携手创辉煌,聚力再出发”个险渠道销售精英高峰会拉开序幕。公司苏恒轩总裁、詹忠副总裁以及来自全国36家分公司的近1500名管理干部、销售精英共同出席了本次盛会。

1

高峰会全程围绕“重振国寿”、“建设国际一流金融保险集团”等战略讨论学习,通过总裁论坛、精英论坛、管理干部论坛等活动环节,激励参会管理干部及销售精英,重振精神、再攀高峰!

会议上,王滨董事长发来贺信,再次强调了“建设国际一流金融保险集团”的战略目标。王滨董事长明确指出,中国人寿将坚定“三大转型”,即从销售主导向销售与服务并重转型,从人力驱动向人力与科技双轮驱动转型,从规模取向向价值与规模有机统一转型;全力建设“四型企业”,即党建引领型、价值优先型、科技驱动型、服务卓越型企业;努力在“三化”上实现重大突破,即在综合化经营、科技化创新、国际化布局上取得重大突破。

会场设置了“科技国寿展区”,在内场活动及外场互动展区中充分融入科技元素,将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科技元素与公司经营管理深度融合,向参会精英展示公司打造“科技国寿”的决心和举措,坚定参会精英运用科技成果提高管理及销售效率的信心。

在“科技国寿展区”,博瑞健康云董事会秘书刘作来和企划总监李珩为苏恒轩总裁一行介绍了国寿AI健康机器人——小佗。

李珩介绍到,随着5G和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小佗机器人不仅能给国寿客户带来优质的健康管理和生活服务,还能帮助代理人实现高效智能获客的梦想。国寿销售精英通过个人品牌化、高品质的权威健康资讯的传播,不断回流二度、三度,进而形成源源不断的新客户流。实现科技化的拜访、高品质的经营、轻松的转介绍,彻底激活朋友圈的健康赋能需求。2018年11月至今全国超过300个城市参与,试点阶段已经形成170万以上的小佗机器人分发,实现国寿独具竞争力的人工智能+权威健康管理的服务赋能。

同时小佗机器人还在不断为客户进行健康画像,并适时提醒销售精英最佳的展业契机,例如当后台数据显示客户比较关注婴幼儿的护理知识时,小佗就会提醒销售精英,客户可能需要做一份少儿健康保障计划,进而实现服务大数据挖掘的营销赋能。

如果把安装一个健康机器人比做一次有效拜访,小佗还有能力帮助管理者解决非现场管理的问题,并形成实时的,省、市、县、团队四级大数据指挥管理平台,把不确定的活动量变为确定的八分制,形成活动量管控的智能化工具,进而实现管理赋能。

国寿AI健康机器人不仅可以让国人更健康,更能创新实现营销闭环和管理闭环。我们的愿景是:构建国寿健康大脑,服务百姓幸福生活。以AI之名,为爱而生,国寿AI健康,科技赋能国寿智能服务,让保险更有温度,让我们的客户拥抱健康!

苏总饶有兴致的听完相关介绍,对博瑞健康云的科技创新非常肯定,提出了“保持领先,继续合作”的指导意见,个险部副总经理贾慧在现场拿到一张国寿AI健康卡让苏恒轩总裁体验。

在总裁论坛上,中国人寿湖北省分公司个险部副总经理光新臣与全国的营销精英做了的“科技国寿、科技应用”的主题分享,光新臣从健康赋能、管理赋能、营销赋能三个角度讲述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在保险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该团队从4月10日开始,在股份公司的指导下完成智能获客的试点,取得获客、增员等业务的良好效果。光新臣提到,当团队成员给客户安装国寿AI健康机器人时,客户说国寿变得越来越高大上了。希望越来越多的代理人们在国寿AI健康的帮助下,能真正走出科技运用的第一步,进行轻松高效的客户开发、经营、管理、销售、学习,这必将引领行业潮流,开创历史新纪元!

[责任编辑:赵楠]
标签: 高峰会   中国   机器人   精英   年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