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主题活动 > 正文

农行永州分行举办“财智私行 财富管理”投资报告会

为切实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金融服务需求,有效帮助客户实现金融资产的保值增值提供参考,给客户提供贴心多样化的资产配置服务,3月17日,农业银行湖南永州分行在南华大酒店举办“财智私行 财富管理”投资分析及大类资产配置报告会,60余名私人银行客户莅临报告会现场,深切体验了一道当地农行提供的独具特色的优质个性化理财服务大餐。

为确保报告会质量,该行主动联系上级主管银行,精心设置报告会的教授内容,细致审定报告会的整个流程,特别是在上级行的悉心指导和帮扶下,对参加报告会授课的老师进行了全面筛选和优中选优,全面考察每位授课老师的过往业绩和水平,还事先安排有关领导和资深人士对授课内容进行试听、测评,最终明确了三位资深人士为报告会特聘授课老师,达到了从源头确保报告会获得成功的目标。

期间,特邀的经济金融领域内知名专家黄毅民老师主讲了A股淘金,透彻分析了当前的经济困局与股市迷局,精彩讲解2019年大类资产配置,让与会客户对如何打理自己的资产有了客观清醒的认识,与会客户对黄老师的高水平授课纷纷表示认同;特邀的省分行私人银行部财富顾问周明老师、农银人寿王丹老师分别为客户带来了家族信托服务和高端保险课程,详尽介绍了财富世嘉、财富安享等私行客户高端保险等金融产品的优缺点,以及教会客户如何正确配置自己的金融资产,两位老师细致入微的讲解,赢得了与会客户的点赞。

报告会现场,设置了“317无限可能”及幸运大抽奖环节,开通了客户微信直播参与,并得到永州今日头条等多家新媒体的转载,既为广大客户提供了理财参考,又弘扬了农行服务社会的新形象,同时现场22名女性客户主动报名参赛“万紫千红”女神节活动,其他38位私人银行客户表示会进一步与农行开展合作,取得了预期的良好效果。(农行湖南永州分行办公室 雷振华)

[责任编辑:王驰]
标签: 永州   财智   报告会   分行   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