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主题活动 > 正文

农行郴州分行腊八赠粥暖福城

人民论坛网1月13讯 “农行热粥熬得精致浓郁,好香好甜,感谢志愿者们!”1月13日上午九点,在“我为创文作贡献、一碗热粥暖福城”郴州市第二届腊八感恩粥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农行郴州分行营业部分会场,一位六十多岁市民冯女士笑逐颜开,赞不绝口。

今天是传统节日腊八节。伴随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春风,农行湖南郴州分行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加郴州市志愿者协会主办的“我为创文作贡献、一碗热粥暖福城”郴州市第二届腊八感恩粥志愿服务主题活动,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助力郴州创建文明城市。

一句话展示一种文明,一碗粥传递一份真情。为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农行郴州分行统筹安排,统一调度,统一实施,由各城区支行志愿组、后勤组、炊事组分头落实。凌晨三点起即开始精心熬制粥品,并在活动开始前准时装上保温桶分发至各分会场赠粥点。

同时,在农行城区人流、物流、资金流大的八个网点设立农行分会场。

该行“腊八感恩粥”温暖赠粥仪式在农行郴州分行营业部暖心首发。

随后辖区农行七星支行、北湖支行营业部、燕泉支行、五里堆支行、福地支行、升平路支行、同心支行相继开锅赠粥。

尽管清晨寒风刺骨,但是严寒的天气阻挡不了农行志愿者奉粥的热情与决心,风霜雪雨也阻挡不了农行志愿者奉粥的脚步,农行志愿者们笑颜满满。

农行郴州分行志愿者热情洋溢,带着感情、带着感恩,送800多碗热粥,来往市民、交警、环卫工人、出租司机和农行客户、周边业主纷纷点赞:感恩祖国、感恩所有付出的人。

“今天,通过一碗小小的腊八粥,宣传了农行的品牌和网点!透过一碗粥,爱心接力,粥中传情,展现郴州农行的志愿服务风采!为文明加油、为志愿喝彩!”农行郴州分行志愿者何雄伟感受颇深。

(农行湖南郴州分行胡智飞 段春风 赖俊强)

[责任编辑:王驰]
标签: 郴州   分行   福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