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盱眙法院马坝法庭召开2019年首场庭务会议

2019年1月2日下午,盱眙法院马坝法庭召开2019年首场庭务会议,全庭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马坝法庭庭长罗德俊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盱眙法院《关于院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鼓励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发言,就文件要求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转变工作作风”等十个方面发表意见和建议。

随后,罗德俊庭长就2018年马坝法庭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并详细解读了2019年马坝法庭岗位目标责任实施办法及卫生、保洁、值班等各项规章制度,将职责与任务明确到人,重点强调了“三项”工作,力争创造“人人身上有担子,人人手上有事情”良好工作氛围。

最后,马坝法庭全体干警进行交流发言。“2018年已经过去,这一年我们有收获也有不足。”马坝法庭青年干警肖辉说道,“新的一年里,我们将自加压力、再接再厉,干出具有马坝特色和影响力的审执司法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责任编辑:张莉]
标签: 马坝   法庭   法院   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