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河南南阳:金巢引来金凤凰,巧借外力助发展

12月21日,鸭河工业区举行2018年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签约7大项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斌,市政协副主席宋慧,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秦俊,市政府原副市长田向和,市委绩效办主任郭炜,市发改委副主任王清平,市规划局党委书记王建生,工区党工委书记白振国,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程治敏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1

当天签约的7个项目分别为中信国安河南置业有限公司投资约50亿元的“MAN乐水镇”综合投资建设项目,广州怡名文化教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约1亿元的全面教育体系合作项目,河南熙程置业有限公司投资不低于7.5亿元的阅读小镇项目,河南华星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约2.7亿元的丝绸博物馆暨丝路经济文化园项目,河南地润石化销售有限公司供汽(热水、电、暖、冷)特许经营项目,万邻小镇建设有限公司投资约500亿元的万邻小镇项目,南阳市宝来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约0.5亿元的汉文化公园合作项目。再加上12月19日签约的北京盛和至善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康养养老项目,中科国医(北京)医药产业有限公司投资约120亿元的中医药产业项目,许昌元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物科技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产业项目,10个项目总投资额约681.7亿元。在这个岁末年初、承上启下的关键节点,鸭河工区招商引资工作结出丰硕成果。

2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鸭河工区牢固树立大开放、大发展理念,全力实施“两轮两翼”战略,以文化为引领,努力以开放的政策环境、诚信的人文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喜迎四海宾朋,广纳八方宾客。特别是在经济下行的严峻形势下,鸭河工区不等、不靠,负重奋进,开拓创新,完善招商引资政策,通过“亲”和“清”招商,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彰显投资沃土的强大磁场效应。工区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连续两年蝉联全市第一,财政收入持续突破,经济社会取得显著发展,人民群众幸福感明显提升。(吴祺)

[责任编辑:赵楠]